金畵

墙头草


肉食以及甜食主义者🍬

歌。

大家快去听小白给NIVEA写的广告曲!!!

“他俩是钢铁直男”
“钢铁般的兄弟情”







这就是两句咒语
每天都会多念两遍🤗🤗

今夜也是可爱的百万girl

彼苍:

卧槽我要死了!!!!!!!!!!!!!!!!


诸君!!!!!!!!!


快去听小白给NIVEA写的新广告曲!!!!!!!!!(地址评论也有:https://www.miaopai.com/show/wc8DixzKY5luvvqhad81fH1d-FkMPG1lvUUuPg__.htm)


虽然是广告曲但是刨掉必须写的广告词部分,这次的歌词简直太可怕了西斯空!!!!!!


小白写歌一般都是描述自己的状态,比较经常描写的是自己面对质疑会变得更屌,但是这首几乎完全不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写的,而是一直在写着一个被人误会被人攻击所以沉寂痛苦的形象,并且表示自己愿意付出一切去保护“她”。(我们知道很多歌手写同志向的歌曲为了隐晦都会把性别改一下比如《take me to church》,所以性别不是毛病!)




我啥也不说就附上歌词让大家品一品,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慌了……


因为字里行间几乎都是在写这段时间风口浪尖上的万万啊!!!!




看看现在降临的夜幕准备出发去派对


闪烁的灯光照射在身上


穿过人群she watches my face


眼神在你的身上停留


渴望赢求哪怕是一瞬间的回眸(想想舞台上他看着谁)


不用想要去哪里漫无目的地转


只要身旁有你的陪同(总是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




在你左右或身后 Oh my lady don't worry


我会为了你拼命战斗


像是汽油碰上火我会不断的burning


满足你需要的所有要求


不知不觉靠近你想要保护你


走到哪里都有勇气


配上古龙水 守护你的rider


Ready 为你去 fight  (这一整段都很可怕,是谁让你不知不觉想要靠近想要保护,想让ta 别worry,想为ta去战斗)




别再去在意那些人的目光


你应该活出你自己的模样


受够了等待那就别再顾虑


我想你也清楚我们今晚的目的


让身体跟着节拍尽情地摇摆


把所有不快全部清除脑海


让年轻的心在你心中澎湃


别再待在角落里发呆(又是不想看到谁在角落消沉发呆)


你应该去前方追寻更好的风景


别让那些烦恼的事再困扰着你


当看到你的双眼我也无法冷静(他的眼睛……)


抱歉这一刻的我无法保持镇定  (这一段比上面那段还可怕,我几乎不做他想……)




我知道现在已无路可退


拉住你的手其他无所谓


告诉你 everything gonna be OK


不想让你现在离开


没人能够把你替代


想把这感受都记在


脑海里永远不忘掉


(我想不到第二个人了,一切都会好的,不要后退,我会陪着你的,我不想让你走,不要回地下,不要离开,我想永远记住这种从未有过的情感。这歌词是越写越符合,越想越惊人……而且我真的没想到他在他心里会重要到这个地步)




是男人就该用男人的


说话不需要太婉转


real real man永远也不会服输(想要为你长成real man而不只是依赖你的弟弟,想要站在你身边)


把所有质疑变成我的关注


眼界不在一层面带着你的成见


刚才出现已经快你三步


别害怕生活给你的难题


你应该骄傲地抬起头还击


成为一万种可能的万一




字里行间仿佛听到他说:别害怕,万万。我会一直陪着你。




男人这么急着变得成熟可靠,或许是因为他有无论如何都想要保护的人。I want to be a real man who can protect his lover.看着他被攻击躲在角落里消沉像困兽,眼睁睁看着失去笑容看他卸微博,在谁也联系不上的那天他肯定也急得团团转,一筹莫展,满脑子只有他,写歌写的就是自己的心情。


只有不断不断变得强大,才能在对方需要的时候给出最温柔的支持。




“(歌)你觉得咋样?”


“好着呢。”


TT_______TT


啥也不说了,大家自己心证吧。


至少,今天,请让我脑洞开到天际。










评论 ( 1 )
热度 ( 10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畵 | Powered by LOFTER